厂商会承办香港国际教育展 助进一步扩充展览业务版图

分享:
发布日期: 2019.01.23

教育产业发展蓬勃,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今日(1月23日)宣布将承办歷史悠久的香港国际教育展(教育展)。

教育展过去一直由另一间展览公司筹办,一直吸引许多本地和国际院校及升学顾问参与,至今已发展成为城中最受欢迎及最具代表性的高等教育展之一,为学生及家长们提供了解本地及海外课程的资料和向院校查询的平台。首次由厂商会主办的教育展,将分别于2019年5月和7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厂商会吴宏斌会长指出,承办教育展贯彻了厂商会对教育和人才发展的重视。他说:“为应付全球化急速发展所带来的挑战,推动高等教育的工作已变得越来越重要。政府不断投放资源于教育上,例如近期推出了资助学生升读认可自资学位课程的措施,变相增加了学生升学的选择,相信教育展能提供所需的资讯,助他们挑选合适的课程。”

虽然“教育”仍然是教育展的主要元素,但为了向学生提供更全面的生涯规划支援,厂商会正考虑邀请不同规模和行业的机构参与。吴会长表示,希望借助厂商会强大的业界网络,为学生及求职者提供机会接触僱主,让他们了解行业的发展情况,以便日后作出更明智的就业选择。他亦透露教育展将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如院校简介会、最新升学资讯及就业讲座等。

厂商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拥有多年举办大型产品展览会的经验,当中包括享负盛名的工展会。厂商会第二副会长兼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席徐晋晖指,厂商会已经准备作出新尝试,以充份发挥其专业,他说:“厂商会单在过去十年已举办了近百个展览会,现在该是时候跳出框框挑战其他类型的展览活动。除了开拓新的主题外,厂商会亦有意承办市场上一些受欢迎及具增长潜力的展览,教育展便是一个例子。”

厂商会现诚邀参展商参加教育展,展览详情如下:

 

第二十五届香港国际教育展

 

日期: 2019年5月18至19日 (星期六至日)

时间: 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6时30分

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1B

 

第二十六届香港国际教育及就业展览

 

日期: 2019年7月6至7日 (星期六至日)

时间: 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6时30分

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