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會承辦香港國際教育展 助進一步擴充展覽業務版圖

分享:
發布日期: 2019.01.23

教育產業發展蓬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今日(1月23日)宣布將承辦歷史悠久的香港國際教育展(教育展)。

教育展過去一直由另一間展覽公司籌辦,一直吸引許多本地和國際院校及升學顧問參與,至今已發展成為城中最受歡迎及最具代表性的高等教育展之一,為學生及家長們提供了解本地及海外課程的資料和向院校查詢的平台。首次由廠商會主辦的教育展,將分別於2019年5月和7月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廠商會吳宏斌會長指出,承辦教育展貫徹了廠商會對教育和人才發展的重視。他說:「為應付全球化急速發展所帶來的挑戰,推動高等教育的工作已變得越來越重要。政府不斷投放資源於教育上,例如近期推出了資助學生升讀認可自資學位課程的措施,變相增加了學生升學的選擇,相信教育展能提供所需的資訊,助他們挑選合適的課程。」

雖然「教育」仍然是教育展的主要元素,但為了向學生提供更全面的生涯規劃支援,廠商會正考慮邀請不同規模和行業的機構參與。吳會長表示,希望借助廠商會強大的業界網絡,為學生及求職者提供機會接觸僱主,讓他們了解行業的發展情況,以便日後作出更明智的就業選擇。他亦透露教育展將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如院校簡介會、最新升學資訊及就業講座等。

廠商會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擁有多年舉辦大型產品展覽會的經驗,當中包括享負盛名的工展會。廠商會第二副會長兼展覽服務有限公司主席徐晉暉指,廠商會已經準備作出新嘗試,以充份發揮其專業,他說:「廠商會單在過去十年已舉辦了近百個展覽會,現在該是時候跳出框框挑戰其他類型的展覽活動。除了開拓新的主題外,廠商會亦有意承辦市場上一些受歡迎及具增長潛力的展覽,教育展便是一個例子。」

廠商會現誠邀參展商參加教育展,展覽詳情如下:

 

第二十五屆香港國際教育展

 

日期: 2019年5月18至19日 (星期六至日)

時間: 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1B

 

第二十六屆香港國際教育及就業展覽

 

日期: 2019年7月6至7日 (星期六至日)

時間: 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