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會辦「第26屆香港國際教育及就業展覽」下周六舉行提供700家院校及2000個職位空缺資訊

分享:
發布日期: 2019.06.27
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舉辦的「第26屆香港國際教育及就業展覽」(教育及就業展)將於7月6至7 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為放榜前全港最大型教育及就業展覽,提供多元化升學、進修及就業資訊。
 
是次教育及就業展共設4大主題展區,包括「海外升學區」、「本地升學區」、「台灣升學區」以及特意為求職者而設的「職業廣場」,場內匯集逾700家來自18個國家及地區的的海內外及本地的著名院校及教育機構,為學生提供高級文憑、學士、副學士、職業培訓及專業資格認證等課程資料。而「職業廣場」則為求職者提供2,000個來自政府部門、紀律部隊及公私營機構的全職及兼職職位空缺,部分機構更會進行即場招聘及面試。大會亦會提供「VR見工體驗遊戲」,讓入場人士測試自己的面試技巧。
 
展會期間,大會亦聯同參展機構舉辦30多場升學及就業專題講座,包括馬浚偉及香港桌球運動員吳安儀向大家分享其成功心路歷程,藉著自己的親身的經歷勉勵年青一代,亦有多位專家名人講授升學及職場規劃心得,以及介紹多個熱門及新興行業的前景,入場人士不容錯過!此外,學友社專家亦到會即場為同學解答升學或就業疑難,協助他們探索未來路向。
 
此外,展會現場尚有多項精彩活動讓入場人士參與,包括免費拍攝及印製證件相、VR見工體驗遊戲及即LIKE即有獎活動;網上預先登記更可享優先入場、預訂講座座位及獲精美禮品等。了解更多教育及就業展詳情或進行預先登記可瀏覽官方網站www.hkiee.com.hk。
 
展覽詳情如下:
 
第26屆香港國際教育及就業展覽
日期: 2019年7月6至7日 (星期六至日)
時間: 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5G展廳
費用: 免費入場